拉格朗日余项

黑塔方舟———伊万

黑塔方舟第六期———万尼亚

有斯拉夫组亲情向,红色一丢丢......友情?病友情?医患情深?emm请随意理解吧

照理渣文笔致歉ORZ

————————————————————————————

 

伊万·布拉金斯基

 

基础档案

【代号】 伊万(万尼亚)

【职能】 先锋干员

【性别】 男

【战斗经验】 半年(存疑)

【生日】 12月30日

【种族】 乌萨斯

【出身】 乌萨斯

【身高】 182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验

【物理强度】 卓越

【战场机动】 优良

【生理耐受】 标准

【战术规划】 普通

【战斗技巧】 优良

【源石技艺适用性】 标准

 

客观履历

伊万,自称常为万尼亚,全名为伊万·布拉金斯基,出身乌萨斯。在一次罗德岛对乌萨斯地区整合运动的作战任务中被王耀干员发现并带回,于多项测试中表现出乌萨斯人与生俱来的强健力量和坚实体质,现于罗德岛接受治疗,同时参与罗德岛作战任务。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 5.9% 

患者伊万的矿石病病灶位于脖颈处。

【血液原始结晶密度】 0.30u/L

感染步入中期,扩散倾向有明显化趋势,适用于第一级医疗方案,病例监控协议标签:红色(由王耀医生签发,详情请检视医疗档案)

 

档案资料一

伊万·布拉金斯基,出身乌萨斯,切尔诺伯格。年幼时感染矿石病,被他人粗暴的带离了自己原来的家庭,自此开始了其漫长的流亡生涯。

众所周知,乌萨斯对待感染者的态度相当......粗暴且顽固。很难想象,年幼的伊万干员是如何在那种环境中独自求生并成长的。他的某些行为逻辑与对话逻辑似乎仍停留在年幼时期:比如常常自称为“万尼亚”。但同时,在粗暴孤独的环境下长大,伊万干员也有着极其偏执与警惕的性子,虽然他脸上常常带着称得上是“温和”的笑容,但自其骨子里渗透出的,来自切尔诺伯格的寒意,仍然让大多数干员敬而远之。

 

档案资料二

伊万干员在作战任务常常会出现某些问题,这并不是说伊万干员的作战表现不突出,恰恰相反,他的作战表现太突出了。

伊万干员有着乌萨斯人与生俱来的强健力量和坚实体质,这让他在作战任务中有着非常惊人的表现。同时,他的无畏也让其在作战任务中常常有非常卓越的发挥。他不仅能完成作为先锋干员的前期清场任务,还能帮助他人处理掉后续的敌人。

但伊万干员在作战任务中表现出的无畏似乎并不是出于自身的意志或坚定的目标,而是,对自己受伤与否的极度蔑视与无所谓。他常常在自身有七八道伤口是继续冲向敌人,并采取果断的“以伤换伤”策略对他人进行打击。正是因此,战场上的医疗干员必须分给伊万干员更多的注意力。作为他的主治医生,王耀干员常常不得不冲到前线将其拖下战场。

“那是我愿意吗?没有我小崽子早把自己作死八百回了!乌萨斯的熊崽子都这么难带吗?”

———医疗干员王耀,于一次作战任务后的抱怨。

 

档案资料三

伊万干员的亲人.......或者说,被驱逐出家庭前的家人,也于罗德岛供职。

辅助干员冬妮娅,似乎是伊万干员的姐姐。她称呼伊万为“万尼亚”,在听说伊万干员也与罗德岛供职后自言自语了一句“万尼亚.......交到朋友了吗?”她似乎对伊万干员深怀歉疚,但另一方面,也怀着一丝乌萨斯人常有的,对感染者的恐惧。她会在不面对伊万干员时对其现状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关注,但也会尽可能的回避与伊万干员的直接碰面。

而近卫干员娜塔莉亚则是伊万干员的妹妹,她毫无回避自己的身份,且在刚刚入职时就坦言自己是为了找哥哥才前来罗德岛供职。她对伊万干员的现状极度关心,甚至做出过意图强闯医疗部与档案科翻阅伊万干员记录的极端举动。但伊万干员却似乎在极力回避与这位妹妹的碰面。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伊万·布拉金斯基,这个人,是王耀在一次对整合运动的作战任务后带回来的.......

虽然王耀自称是在路上看到可怜的感染者随手捡的,但鉴于他本人的之前多次的模糊表述,我并不认为这个说法完全可信。

就算忽略伊万干员极其突兀的出现,伊万干员本人的履历也......有着极多的奇异之处。

伊万干员在感染矿石病时只有11岁,他随后就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庭并被剥离了乌萨斯公民国籍......我并没有表示遗憾的意思,但一个年仅11岁的孩童,在乌萨斯———尤其是切尔诺伯格的环境下独自成功成长到了成年,这实在是太过诡异了。

而他的战斗方式,在仅仅参与罗德岛作战任务半年后就有了如此出彩的表现,这显然极其不合理。哪怕考虑进他独自一人在乌萨斯生存,于街头斗殴中习得的技巧也不能解释他的战斗技能。他在战场上看似鲁莽的“以伤换伤”实际上需要对敌方和自己力量精确的判断,以及对战场的深刻理解———这绝不可能是从街头斗殴中的学到的战斗技巧。

那次行动在哥伦比亚与乌萨斯的交界线附近......哥伦比亚......乌萨斯......

总之,在明确伊万干员的来历与经历前......暂时......保持一定的警惕。

———记录于某次内部会议,发言人█ █ 

 

晋升记录

一张老照片,后面是小孩用稚嫩笔迹画出的一朵向日葵。

正面的照片已经模糊了,但还是能隐约分辨出上面人的笑脸。

“诶呀,这个,上面是万尼亚的亲人和朋友呢。”伊万干员用自己的武器,一节水管————伊万干员会选择这种武器似乎是由于他感染矿石病的原因就是一块散落在水管旁的一小块源石————敲了敲照片。

“虽然他们现在好像不喜欢万尼亚了,但一定是因为万尼亚还没那么好呢,等万尼亚优秀到能保护他们了,他们一定会回来吧,万尼亚还会交到更多、更好的朋友呢。”

白色头发带着围巾的青年说着,露出了说不清是天真,还是冷漠的笑容。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